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绿城10分钟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57 中国足球报

  开场仅20分钟,绿城就以0比2落后;离比赛结束仅10分钟,绿城依然以0比2落后。在最后的10分钟里,绿城完成了逆转,3比2击败并不强大的对手,保住了一线冲超的希望。

  余下的每一轮比赛都是关键之仗,容不得半点马虎,然而绿城却犯了轻敌的错误。五牛虽然本赛季成绩不理想,但在黎兵当上主教练、姚夏复出后,实力有所提升,名次也有所提高。

  也许这样一种反败为胜的赢法,更能激发绿城球队的斗志。

  第80分钟,绿城获得角球机会,焦凤波乱军中杀出。1比2。

  第88分钟,又是角球,图穆用力甩头。2比2。

  第90分钟,压上的绿城前场打出配合,奥兰多接队员直传,转身打门。3比2。

  虽然这样的逆转更令人荡气回肠,虽然这样的逆转更让球迷欣喜不已,但冲超不是玩心跳,后面的比赛,绿城再玩不起了。不是每一场比赛都能逆转,不是每一场比赛都有运气。

  作者:张辛昕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