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有主场迁至宝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57 中国足球报

  有有明年姓陕?在中甲这个有点平淡的赛季里,有有成了上周点击率最高的球队。其实有有只是今年最后两个主场临时放在宝鸡,至于明年迁主场,就是没影儿的事。

  由于十运会期间中甲不停赛,而第24、25轮偏巧是有有队的主场,五台山体育场有十运会的赛事,所以有有只得另觅主场。经过双向选择,宝鸡将承办有有今年中甲联赛的两场比赛。南京有有将主场定址宝鸡,除了球市的考虑外,还有一层“亲缘”关系。据悉,宝鸡
当地的长岭集团已经加盟有有集团,也就是说,南京有有在宝鸡有产业,将主场定在宝鸡“名副其实”。

  正是因为有这层关系,又因为南京有两支球队,所以引起了明年有有继续将主场定在宝鸡的猜测。不过,近日有有俱乐部的后台老板———斯威特集团总裁严晓群说话了:“我可以负责任地讲,有有明年绝对会留在南京。不光是明年,后年大后年乃至更长的时间,有有都将留在南京。有有的根在南京,我们哪都不去。”

  作者:李 梅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