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转卖传闻影响国际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57 中国足球报

  从四连胜到六轮不胜,上海国际队如此起伏的战绩实在让人看不懂。如果仔细研究一下国际队的阵容,沪青之战和四连胜时的人员并没有什么不同。既然如此,上海国际为何会判若两队呢?

  主教练成耀东把球队成绩大幅下滑的原因归结为“人员调整频繁,球队状态不好”,但这样的解释实在牵强。国际队在最近的比赛中似乎都没有太强的求胜欲望,哪怕是在先失
球后,都拿不出反扑的劲道。沪青之战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由于久攻不下,队员的心态越来越失衡,下半场到了最后阶段,承受着较大防守压力的中能队依然不慌不忙,反倒是国际队频频犯规,丧失了追赶比分的机会。

  最近,有关国际队即将转卖的传闻四处流传,很难说这对队员不会产生影响。主教练成耀东甚至说,这肯定会让球员们心情不好,这对他们比赛的发挥会产生负面作用。“球员也是人,对于那些铺天盖地的传闻他们不可能这么超脱,所以这个时候,我们更希望能得到媒体的理解与支持。”成耀东说。

  作者:肖 雨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