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输球令实德清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57 中国足球报

  一场失败让实德上下都陷入到了沉默中,或许他们并没有想象失败会在这个时候到来,也没有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到来。

  赛后,很多天津球迷围在场外。当实德的大客车出来时,很多球迷一边高喊着口号一边做着不友好的手势。实德大客车内没有人说话,大家的脸上在昏暗的灯光中显示着阴沉的表情。车窗的窗帘都拉上了,惟独扬科的窗帘没有拉上,他一直在静静地看着球迷,看着他
们冲他不友好、带着胜利意味的挑衅动作,突然有杂物击中车体,旁边的人马上将窗帘拉上。当大客车驶出人群后,扬科维奇又拉开了窗帘,他就这样忧郁的看着窗外。

  车内几乎没有几个人在说话。隋信敏、林乐丰的脸上写着怒气。“那个球怎么能越位呢?我和潘塔是平行站位啊!”只有邹捷的声音在车厢里响起,在沉寂的氛围中格外突出。

  王圣向记者询问了申花的比赛成绩,“我们和申花现在还有7分差距吧。”“还是别提了……”赵旭日王望着窗外说,“过去了就过去了。”

  很快车厢内再次陷入到了沉寂中。季铭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输球我们没有压力,这只是一场比赛,输掉一场比赛不会影响我们夺冠的形势,我们现在没有什么压力。”

  回到了宾馆后,队员都开始洗澡,然后到餐厅用餐,一切又恢复了平静,但大家的情绪都很低落,餐厅里也显得和寂静。

  作者:佟 岩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