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作协主席执掌建业 聘请报业人士主抓外联策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53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9月6日电(记者王颂)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高层近日发生重大人事变动:在中国足球职业俱乐部中“掌印”时间最久的建业集团总裁胡葆森,于9月5日宣布不再担任建业俱乐部董事长,这一职位由原建业集团副总裁、河南著名作家张宇接替。

  这项决定是9月5日下午建业足球俱乐部在集团总部召开的一次紧急会议上作出的。新任俱乐部董事长的张宇,现年53岁,是河南省具有代表性的中年作家,河南省作家协会主
席。

  除了董事长一职的更换外,俱乐部还将成立外联策划部,由专程从上海《金融时报》聘请来的王勇担任该部的负责人。

  在会上,建业集团总裁胡葆森对于足球俱乐部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以我为主,另辟蹊径;目标并轨,任务并轨;资源整合、优势转化”的三点方针。俱乐部方面还表示:近期不会对球队的主帅位置作出调整。

  俱乐部总经理杨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此次进行董事长的调换,主要是因为胡总日常事务太忙,交给张宇掌管可以更好地加强俱乐部的管理。”

  河南建业俱乐部作为中国唯一一家自足球职业化改革以来一直由民营企业全资投资的足球俱乐部,尽管赢得了较好的社会公众形象,但成绩一直不尽如人意。在参加职业联赛的11年里,俱乐部有过短暂的辉煌,但更多的是默默无闻,近两年更是陷入了困境。据了解,俱乐部突然发生重要的人事变动,主要是对今年各项工作成绩不理想的一个调整措施,也表明了建业俱乐部试图来年大干一场的决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河南建业相关网页共约54,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