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轻取“哈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49 新民晚报

  本报太仓今日电(记者李京红)第十三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小组赛昨晚结束,中国队以3比0战胜哈萨克斯坦队,以五战全胜不失一局的战绩出线,1/4决赛中国队的对手是越南队。在另一组中,日本队以3比1战胜韩国队,名列小组第一。

  中国队获胜的三局比分是25比20、25比12和25比18。

  前四轮比赛中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同为四战全胜,本场比赛也就是小组的头名之争。哈萨克斯坦队上升势头较为明显,尤其是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的主攻手帕芙洛娃实力出众。出色的身体条件和强劲的攻击力,使哈队正成为亚洲排坛的一支重要力量。

  昨天最令人关注的是日本队对韩国队的比赛,日本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反败为胜。四局的比分是17比25、25比17、25比19,25比22。

  今天1/4决赛对阵形势是:中国队对越南队,日本队对泰国队,韩国队对朝鲜队,哈萨克斯坦队对中国台北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