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晏紫晋级美网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4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美国老将阿加西北京时间今晨成为美国网球公开赛14年来首位年龄超过35岁的男单八强选手,他在男单第四轮比赛中以3比2获胜,连续第五年打入美网八强。中国两对女双选手命运迥然,郑洁和晏紫苦战过关,首次打入美网女双八强,而奥运冠军李婷和孙甜甜无缘八强。

  8号种子阿根廷的科里亚在一场“南美大战”中,经过4个半小时的马拉松苦战,以3比
2挫败智利的奥运会冠军马苏,第二次打入美网男单八强。

  女单第四轮比赛爆出大冷门,法国老将皮尔斯直落两盘,淘汰比利时名将海宁,报了在今年法网女单决赛中落败的一箭之仇,时隔6年之后再次跻身美网八强。

  美国老将达文波特和上届亚军俄罗斯的德门蒂耶娃也双双直落两盘,挫败各自对手,并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垒。

  中国网球迷关注的两对中国女双选手郑洁、晏紫和李婷、孙甜甜今晨在女双第三轮比赛中先后出场,川妹子郑洁、晏紫经过三盘苦战,以6比3、3比6、7比5战胜5号种子、斯洛伐克美女汉图霍娃与日本老将杉山爱的组合,继澳网之后,第二次跻身四大公开赛女双八强。

  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12号种子李婷、孙甜甜遭遇7号种子、美国“女金刚”纳夫拉蒂洛娃和德国搭档格罗恩菲尔德。李婷、孙甜甜在6比2先胜一盘的大好形势下未能乘胜追击,被对手以7比6、6比1连扳两盘,无缘八强。

  郑洁/晏紫庆贺晋级八强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