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今会科林·杰克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宇皓)

  参加完亚洲锦标赛的刘翔已经在北京开始训练,重点备战本月17日在上海举行的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对于本次比赛孙海平认为虽然是总决赛之后,大家有点疲劳,但110米栏汇集了所有的高手,所以竞争还是非常激烈,要想拿冠军必须跑进13秒10内。

  在刘翔回到北京的第二天孙海平就从上海启程与弟子会合,帮助刘翔训练。师徒在北京停留三天,今天将参加中英两国的一项交流活动,因为科林·杰克逊随英国的访华团来北京,有关部门特别安排了杰克逊与刘翔的会面活动,以便两位跨栏世纪巨星能有机会当面交流体会。

  据悉,参加上海进行的国际田联大奖赛的运动员,将在摩纳哥总决赛后,先到伦敦,然后乘包机来上海。孙海平分析,由于这些选手们都是长途飞行后直接参加比赛,因此比赛的成绩多少会受一些影响,但因为男子110米栏汇集了当今世界的所有优秀选手,竞争会十分激烈,如果想夺冠,成绩大概要在13秒10甚至更好。

  此外2005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

总决赛将于本月9日和10日在摩洛哥举行,届时国际田联还将宣布本赛季的最佳男女运动员和男女最佳表现奖。昨天,国际田联官方网站正式举行投票,中国飞人刘翔目前以0.89%的得票率(得票率截至昨日18:00)暂列第10,阿兰·约翰逊排在第11位,法国的杜库雷以2.82%暂列第五,得票数第一的男子选手是贝克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