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完美桑巴风暴狂胜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世界杯怎能没有桑巴军团?9月5日凌晨,巴西5比0狂扫智利,成为第8支通过预选赛晋级德国世界杯的球队,桑巴军团仍旧是唯一出席每次世界杯的传奇军团。加林查球场成为了快乐的海洋,欢庆这意料之中的出线!

  阿德成为桑巴皇帝

  阿德里亚诺是国际米兰的“皇帝”,但他在国家队仍要为主力位置拼搏。5比0战胜智利,开场不到半小时,巴西队就连下四城,伤停补时阶段,阿德里亚诺终于完成了“帽子戏法”,为桑巴军团打入另外两球的是胡安和罗比尼奥。

  罗纳尔迪尼奥停赛,阿德里亚诺、罗纳尔多、罗比尼奥和卡卡的“新四重奏”也很和谐。对阵智利的这个帽子戏法,进一步坚定了阿德的信心:“重要的是我们晋级了!我希望能继续今天的表现,我一定能参加明年的世界杯。”

  在风光无限的阿德面前,罗纳尔多只能自惭形秽,他已经连续6场国家队比赛颗粒无收!中场休息时,他还因为腹股沟肌肉不适而请求下场!主帅佩雷拉为罗尼辩护道:“整整一周,罗纳尔多的肌肉一直不舒服,出于谨慎我们换他下场。”罗伯托·卡洛斯也因右膝受伤下场,他和罗纳尔多的伤病都不严重。

  巴西想反超阿根廷

  

世界杯历史上,巴西队是第1支被迫参加
预选赛
的卫冕冠军,对于心高气傲的桑巴军团来说,他们绝不愿意屈居南美第二出线。目前,南美区16轮比赛战罢,阿根廷队31分,巴西队30分,但是巴西的净胜球比阿根廷多4个。

  巴西主帅佩雷拉表示:“我们在这次世界杯预选赛中打得很顺利,一直保持在前两名。虽然我们已经出线,但仍旧会以最强阵容打好与玻利维亚和委内瑞拉的最后两场比赛,我们将争取超越阿根廷,成为南美区的第一名!”

  0比5惨败将智利推入火坑,智利以20分排名第七,落后第四名巴拉圭5分。根据规则,南美区前四名球队直接晋级世界杯,第五名将与大洋洲冠军(多半是

澳大利亚)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在5日的另一场比赛中,萨拉耶塔的“帽子戏法”帮助乌拉圭3比2战胜哥伦比亚,乌拉圭上升到南美区第五名,三四名分别是厄瓜多尔和巴拉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