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正式递交诉状 矛头直指辽京之战主裁陈红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3: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新闻晚报消息,昨天上午,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诉状,就上周日辽宁与现代比赛的当值主裁陈红辉的表现提出了异议,并要求足协裁委会及有关方面就此事进行调查并作出解释。

  在该场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但发球队员直接将球踢出了底线。就当所有人都认为这将是属于现代队的一个球门球时,主裁判陈红辉却将手指向了点球
点,因为他认为现代队队员在禁区内推倒了辽宁队的10号郭辉。最终,辽宁队在主场上演了大逆转,并且最终以3:2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主裁判的判罚简直莫名其妙,球都没有开进球场,怎么能判罚点球呢?”对于刚刚接替杨祖武担任国安俱乐部总经理的李小明来说,这样的打击显然难以承受,“虽然输球也有很多主观的原因需要总结,但这次我们实在忍无可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