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变球队“救世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3:3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在昨天进行的比乙第2轮中,10打11的安特卫普客场2比2逼平吉尔。董方卓打进扳平的第2球(点球),他已连续两轮打进关键进球。在安特卫普官方网站的全队最佳评选中,董方卓以高票当选。

  本赛季比乙赛程对安特卫普不利,前两轮接连面对蒙斯和吉尔两强。董方卓首轮进球帮本队1比1逼平蒙斯。此战面对吉尔,安特卫普在得到点球前1比2落后,且场面不占优。第80分钟,安特卫普获得黄金机会。关键时刻,深受全队信任的董方卓被推到点球点前,他也不负众望地一蹴而就,打进球队最终赢得1分的进球。虽然一名后卫随后因犯规吃到红牌,但安特卫普众志成城地保住了平局。

  算上热身赛,董方卓在近6场比赛中打进6球,特别是两场联赛的进球帮本队艰难地拿到了2分,他交上的答卷令人满意。其锋线搭档奥尔金本场也有一球进账,他的冲击力和护球能力给董方卓拉开了更多空间,令小董门前灵敏的嗅觉和速度的优势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挥。不出意外,主帅范阿克尔肯定会让这一效果明显的锋线“董-奥组合”继续征战下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