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洲杯篮球赛:巴西夺冠美国第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2: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美洲杯篮球赛昨天落幕,巴西队以100∶88击败了奥运冠军阿根廷,夺得冠军。而美国男篮则不敌委内瑞拉,只得到了第四名。

  委内瑞拉的托雷斯拿到了23分,维克托·迪亚兹拿到了22分,帮助委内瑞拉以93∶83击败了美国队,获得了美洲杯篮球赛的第三名。他们的三分球25投13中,完全摧毁了美国队取胜的信心。美国队的主教练麦克洪表示:“我一直在鼓励我们的队员委内瑞拉的三分球可能会投不进了,但是对手却让我的话变成了谎言,他们一直保持了很高的命中率。”尽管克里斯·郎拿到了全队最高的30分和14个篮板,但是还是无法阻止美国队的输球。

  在这次美洲杯之后,美国、委内瑞拉、巴西、阿根廷和巴拿马获得了参加明年日本男篮世锦赛的资格。这次美国队又是两手空空,连铜牌都没有得到。不过这也事出有因,美国队的大部分球员都是从海外或者是CBA联赛中召集的。麦克洪表示:“这是美国男篮第一次在没有NBA选手加盟的情况下争取从世锦赛资格赛中出线,我的感觉好像赢得了金牌一样。”
美洲杯篮球赛:巴西夺冠美国第四(图)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