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奥飓风中度蜜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2: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美国当地时间9月2日媒体报道,当美国上下都在为飓风“卡特里娜”席卷南海岸而揪心时,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杰梅因·奥尼尔按预定计划在恶劣的天气中度过了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光。

  上周,尽管美国气象局发出高危预警信号说,“卡特里娜”飓风会在南海岸登陆,但大胆的小奥尼尔并不在乎这些。他不但没有因为飓风的到来而改变计划,而且还带着他的未
婚妻米莎·罗珀尔飞到了巴哈马群岛的“亚特兰蒂斯”酒店完婚。尽管外面狂风肆虐,但小奥还是和他的新婚妻子坚持在那里度完了蜜月。

  另外,在“卡特里娜”来袭期间,还有小奥尼尔的队友斯蒂芬·杰克逊和华盛顿奇才队的卡隆·巴特勒都喜逢婚姻大事。但截然相反的是,前者的新娘由于丈母娘对婚礼的反对而“落跑”,而巴特勒与他的“梦中女孩”在拉斯维加斯的Bellagio酒店的婚礼是完美无瑕的,他在热队的好朋友德怀恩·韦德、埃迪·琼斯以及布赖恩·格兰特都出席了这次盛宴。(周圆媛)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