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雄鹿为飓风灾区捐款50万 NBA球员纷纷解囊相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华奥星空报道,据NBA官方透露消息称,为了抗击卡里莲娜飓风带给灾区的影响,密尔沃基雄鹿队为灾区捐款50万美元,其中的10万美元捐给美国红十字会,还有10万捐给美国卡里莲娜飓风援助中心。

  目前,雄鹿正和当地的美国红十字协会和救助组织紧锣密鼓地工作,展开全国性的募捐救援活动。并呼吁国际力量对于受灾地区进行援助。雄鹿商务运作部副总裁斯坦因米勒说
:“目前的局势已经到了很紧迫的时候了。我们应该尽快完成第一阶段的工作,现在各沿岸地区都设立了救灾机构,我们的援助款将尽快送到灾民们需要的地方去,并很快投入使用。”

  据悉,曾效力过黄蜂的现勇士后卫拜伦·戴维斯在1日已捐出了5万美元和签名球衣,他是首位捐款的NBA球星。3日,活塞队麦克代斯、已经和快艇签约的卡塞尔、热火上赛季主力组织后卫达蒙·琼斯和刚刚加盟马刺的范埃克塞尔,已经购买了价值数千美元的用品送给涌入休斯敦的灾民。

  休斯敦

火箭队也在丰田中心为黄蜂队的管理人员提供了临时的办公地点。前
火箭队
球星肯尼·史密斯将在9月11日举办一场赈灾的慈善全明星赛,所得的款项将用来帮助新奥尔良市的受灾市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