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三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小组名次排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42 中国排球

  当昨晚日本队3:1战胜韩国队,第十三届女排亚锦赛小组赛名次全部排定。A组:中国第一,哈萨克斯坦第二,泰国第三,朝鲜第四,菲律宾第五,中国香港第六。B组:日本第一,韩国次席,中国台北第三,越南第四,澳大利亚第五,印度第六。从今日上午九点起,各组的五到六名将互相交叉进行淘汰附加赛,排定九到十二的名次。两组的一到四名,也将互相交叉进行淘汰附加赛,排定一到八名的座次。如不出意外,中国队力争闯进决赛,争夺金牌。最后冠亚军的决赛时间为八号下午十九点。三四名的时间为八号下午十五点。

  八强的具体对阵形势是:中国对越南、韩国对泰国、日本对朝鲜、哈萨克斯坦对中国台北,胜者决一到四名,负者决五至八名。决九到十二名的对阵形势是:澳大利亚对中国香港、菲律宾对印度。(王大经)(来源:中国排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