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萨尔加多将租借到尤文图斯 明年一月正式成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5日电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皇马的“齐达内+帕文”的政策看来是要走到尽头了,随着罗比尼奥们的到来,西班牙本土球员在球队中的地位每况愈下。萨尔加多一度是银河舰队右后卫的不二人选,现如今他也不得不离开伯纳乌了,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市场重开之后,萨尔加多披上黑白间条衫为尤文图斯征战意甲赛场。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和尤文图斯已经就萨尔加多的转会达成了一份为期6个月的租
借合同。这一消息得到了萨尔加多本人的证实:“主席先生很直接的告诉我,俱乐部已经和尤文图斯达成了租借协议,我将在明年1月加盟尤文图斯,我很高兴看到双方俱乐部能够完成这笔交易。”

  其实这笔交易本该在夏季转会当中完成,但由于皇马没有能够在夏季转会市场关闭之前搞定西西尼奥,所以卢森博格的队伍暂时不能缺少萨尔加多。一旦巴西人明年1月转会成功,29岁的萨尔加多就难逃沦为替补的命运。这样,加盟尤文图斯就成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斑马军团来说,萨尔加多的加盟同样是个好消息,泽比纳的受伤让卡佩罗在右后卫的人选上伤透脑筋,此外,比林德利由于韧带撕裂将至少缺阵六个月,萨尔加多的到来正好弥补了尤文后卫线上捉襟见肘的现象。

  现今的

皇马只想着引进巨星,早把“帕文”们忘得一干二净,“齐达内+帕文”政策现在看来只能是一纸空文。萨尔加多离开之后,看一看皇马的主力阵容,上场的西班牙球员已经寥寥无几,本土的年轻球员要想获得上场的机会则更是难上加难。除了皇马,
西甲
的其他球队也同样存在这样的问题。怪不得连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也抱怨西甲球队不能为自己提供优秀的年轻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