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女排锦标赛 中国队全胜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江苏太仓9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徐征)在5日举行的第十三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哈萨克斯坦队,从而以五战全胜不失一局的战绩小组头名出线,1/4决赛中国队的对手是越南队。

  前四轮比赛中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同为四战全胜,本场比赛也就是小组的头名之争,面对有些欧洲打法的哈萨克斯坦队,中国队派出全部主力,一开局就打了对手一个5∶0,哈萨
克斯坦队相对失误较多,尽管也打出不少有效的进攻,但始终落后于中国队,中国队以16∶12领先结束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哈萨克斯坦队发挥不错,一直将比分拉近到18∶19,但关键时刻她们的两个失误再次将优势送还给中国队,中国队一鼓作气以25∶20拿下首局。

  第二局的比赛节奏基本掌握在中国队的手中,进攻防守都比较到位。哈萨克斯坦队完全没有机会,很快以12∶25败下阵来。

  第三局哈萨克斯坦队的表现比第二局稍有起色,中国队以16∶13结束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哈萨克斯坦队一度将比分反超为17∶15。不过

中国队随后以出色的表现迅速终结了比赛,这一局的比赛结果为25∶18。

  中国队小组赛五战全胜,五场比赛均以3∶0完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