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肯鲍尔怒批德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据新华社柏林9月5日体育专电德国队在3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以0∶2不敌斯洛伐克队,贝肯鲍尔对德国主帅克林斯曼这一阶段的带队成果提出了批评。

  这场比赛是克林斯曼自从去年7月执教德国队以来,球队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脆弱的防线使他们在上半场就被对手连灌两球,而疲软的锋线又使他们无力改写场上的比分。

  其实德国队目前面临的问题,早在上个月与荷兰队的热身赛中就有体现,只不过当时德国队幸运地以2∶2逼平了对手,使这个问题暂时被掩盖了。

  在联合会杯赛上德国队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曾使得乐观派开始沾沾自喜。

  在看到德国队糟糕的表现后,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被激怒了。他说:“现在的这支球队,要防守没有防守,要进攻没有进攻,球员在场上像一群游客一样漫不经心。”

  他还对队中一些球员的个人行为提出了批评,他说:“这次在球队即将进行比赛前,我们的守门员还在打高尔夫球,恐怕下次比赛前他就该去游泳了。”但他没有直接点这位选手的名。

  他说:“现在球队不像

联合会杯赛时那样有动力,这才是最可怕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