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子自由跤决出三金 摔跤项目比赛全部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45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南京9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邓华宁)十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5日决出三枚金牌。在84公斤级、96公斤级和120公斤级的决赛中,火车头体协的满都拉、解放军队的李瑞财和山西队的梁磊分获冠军。至此,十运会摔跤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

  120公斤级决赛由梁磊对火车头体协的鄂玉河。梁磊比对手高出一截,力量也明显强于对手,比赛呈现一边倒。第一局,梁磊先抱腰摔倒对手,又两次转移到对手身后,加上一
次抱腰滚动一周得到4分,取得了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比赛中,梁磊又干净漂亮地摔倒对手,成功转移到对手身后,并完全制住对手,以1分的优势获胜。最终,梁磊以2比0的总比分拿下比赛。

  84公斤级决赛在满都拉与重庆队的徐向占之间进行。满都拉在半分钟内将对手摔倒并双肩着地,从而赢得了冠军。96公斤级决赛与84公斤级决赛场面相似。比赛在两名解放军队选手李瑞财与李建华之间进行,李瑞财仅用了半分钟将对手双肩按在地上赢得比赛。

  

十运会国际式摔跤项目的比赛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全部结束。此次摔跤比赛分古典式摔跤、男子自由式摔跤和女子自由式摔跤三个项目,共产生了18枚金牌。(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摔跤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