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四川代表团成立 目标力争金牌总数超上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4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前,十运会四川代表团在成都成立。成立大会上,四川省委副书记陶武先向四川省十运会代表团团长、副省长刘晓峰授旗,并做动员讲话。他勉励健儿们要紧紧围绕参赛目标,着眼实战,加强训练,不辱使命,力求以良好状态投入十运会决赛,充分展现四川省体育健儿的精神风貌和四川人民的良好形象,为四川代表团圆满实现预定目标和推动四川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经过十运会预赛阶段的拼搏,四川获得了30个大项的决赛权,有538名运动员冲进了决赛圈。四川代表团迎战十运会的奋斗目标是:力争“巩固基础、金牌超上届、保持西部第一、誓夺道德风尚奖”。

  作者:李以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全运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