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香河开始考察队员国青今赴德国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43 天津日报

  英聪

  本报讯以考察队员为目的的国家队新一期集训昨天在香河中国足协足球训练基地开练。而准备前往德国参加热身赛的国青队昨天也在北京集中,并定在今天下午飞往德国。

  昨天报到的国家队队员只有23人,四川冠城队的谭望嵩因伤而将缺席这次集训。队员
们在中国足协对面的大宝饭店报到后即奔赴香河基地,并在教练朱广沪的安排下进行了第一次训练。

  训练的强度并不大,原因是队员们刚刚参加完周日的联赛。在教练李树彬带领队员进行了半个小时的准备活动后,参加周日联赛的与未参加联赛的队员被分成两个小组,随后朱广沪安排了一对一的摆脱射门练习和4对4区域抢截训练。不过由于天色已晚,朱广沪只得提前结束训练。

  训练后,朱广沪表示,这次和未来的飞行集训都是为了10月底的东亚运动会挑选队员,让队员熟悉一下战术上的职责和位置要求。

  国青队虽然昨天也开始集中,但他们因在今天飞往德国,只在驻地周围租借了一个体育场进行了简单的合练,以熟悉一下位置,这也是国青队主教练贾秀全上任后第一次带队出征,而且是队伍集中后马上飞往赛地。国青队此次将在德国分别与德国和科威特青年队进行两场比赛。(英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