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女排五战全胜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柯昊)第十三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昨日进行。中国队以3∶0轻取哈萨克斯坦队,从而以5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顺利进入8强。

  首局比赛,中国队取得5∶0的完美开局,但哈萨克斯坦并不示弱,她们充分利用身高的优势不断加强进攻,并一度将比分追至18∶19。随后,中国队调整战术,提高了一传成功率。杨昊、楚金玲在二、四号位的强攻频频得手。25∶20,中国队拿下首局。

  次局,中国队换上了1米90的接应二传王一梅,她的上场丰富了中国队的进攻套路。随后,中国队的攻防愈加流畅。25∶12,中国队又轻松拿下次局。

  第三局,中国队略有松懈,场上失误不断。但实力有限的哈萨克斯坦队仍无力给中国队制造威胁。25∶18,中国队锁定胜局,轻松入围8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