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摔跤场上又现裁判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7: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天,中国摔跤协会对前天向裁判竖中指的王志国给予禁赛1年的处罚。但在昨天的摔跤场上,又出现了三起裁判争议判罚风波。

  在84公斤级首场比赛第一局,领先的北京选手袁孝华做了个得分动作,当值裁判王超却将分判给江苏选手高健。看台上的北京队队员对此很不满,他们齐声怒吼:“王超,黑哨!”

  同样是在84公斤级的比赛,新疆选手胡瓦提别克与江苏选手陈龙的比赛终场前2秒钟,胡瓦提别克本以3∶2领先,陈龙做出一个反攻动作,裁判张豪杰给了3分,陈龙反败为胜。新疆队教练认为两秒钟根本不足以完成3分的进攻动作,他向裁判席大声抗议,并冲向主席台向马文广申诉。

  而在96公斤级淘汰赛第二轮中,陕西教练仁青因不服裁判的判罚,欲找裁判理论。幸好他被执勤的警察拦住,事态才没有扩大。

  这三起事件引起了组委会重视。昨天中午,所有裁判都被集中到新闻中心召开紧急会议。在重新研究了这几场比赛的录像后,组委会认定裁判组在北京选手袁孝华与江苏选手高健的比赛中出现严重失误。昨天下午,组委会给予当值裁判王超严重警告,停止其

十运会执法资格。据《海峡都市报》(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