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倒下依然充满杀气腾腾 陈星强让对手感到惊慌与敬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4: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陈星强在比赛最后瞬间的一扑,感动了全场观众。尽管对手李云峰没有作出任何表示,但他惊慌的表情已经说明了内心的复杂心情。最终的胜利属于李云峰,但每一个圈内人士都清楚,陈星强输给的其实不是对手,而是伤病。

  昨天赛前的准备活动刚进行不久,陈星强就感觉心闷、气紧,胸部胀痛。他赛后表示:“在走上赛场前,我已经感觉自己不行了。如果不是身体影响,一个李云峰简直不是问
题。在去年冠军赛上,国内所有高手都到齐了。不管哪个,只要我一抱腿,他们肯定飞出去……”

  正是因为陈星强的威名,对手李云峰一直不愿主动进攻。尽管陈星强伤病缠身,但他站在那里,就让对手胆寒。在每一次出手中,陈星强都是杀气迷漫。然而,他现在毕竟已不是山中猛虎了,力度不足,速度减缓,脚步飘浮,身体失去平衡……

  虽然已经出现身体不听使唤的严重症状,但陈星强一直不愿放弃。比赛还剩下最后10秒,比分落后的大强只有一个选择:进逼、进逼、再进逼……比赛还有最后4秒时,陈星强没有半点迟疑,充满杀气地扑了上去,惊讶中的李云峰慌忙跳开……在裁判哨音响起的同时,陈星强扑空了,身体重重地扑在摔跤垫上……

  那一刻,对手李云峰的眼神中,充满了惊慌和敬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十运会相关网页共约9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