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威氏家族内战姐姐胜出 打扮平分秋色亲情血浓于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3:31 重庆晨报
威氏家族内战姐姐胜出打扮平分秋色亲情血浓于水
黄金大奖赛柏林站

  第14次“姐妹PK”似乎又回到了原点。就像前两年那样,大威较为轻松地以2:0击败自己的妹妹,进军八强,延续了温网夺冠以来的良好状态,而小威则依旧在低谷徘徊。

  打扮———姐妹平分秋色

  这场“威氏家族内战”被认为是本届美网最大看点之一。首先吸引人们视线的是以“时尚界先锋”自居的两姐妹的打扮。果然是一场时装秀:大威廉姆斯身穿一身粉色的连衣裙亮相,走的是高贵路线;而小威穿着白色和紫色搭配的网球裙,走得是旷野路线。两姐妹在打扮上平分秋色。

  比赛———
姐姐更胜一筹

  在比赛中,两姐妹的PK也一如既往的火爆。第一盘两人战成6:6平,比赛进入抢七。抢七局中,大威表现更出色,她以7:5取得胜利。第二盘比赛,大威调整了战术,她的正手进攻收到了很不错的效果,最后轻松地以6:2取得第二盘胜利,并以2:0的总比分晋级八强。

  亲情———血浓于水

  不过毕竟是血浓于水,姐妹俩在比赛中还是显得有些心慈手软。两位选手在比赛中竟然出现总共59次的非受迫性失误。大威主要胜在一发得分率上,而小威总体发挥一般。赛后姐妹两更是激情拥抱,展现出来的是浓厚亲情,这也会让看台上的老威廉姆斯欣慰。大威说,“我认为塞雷纳并不在最佳状态,但是我想这是击败她最好的机会。比赛中,塞雷纳从不放弃,她非常的认真。不过今天的比赛,似乎我的运气不错。”本报记者蒋敬诗

  美女PK索然无味

  “美少女PK”几乎没有悬念。“秀外慧中”的莎拉波娃以6:2和6:1的悬殊比分把“印度库娃”米尔扎斩于马下。证明自己才是“宇宙无敌美少女”。

  莎拉波娃是当今网坛人气最旺的球员。不过米尔扎却有些不服,这个被称为“印度库娃”的18岁少女常有出位表现,在赛前她就公开宣称,不怕莎娃,要给莎娃好看。但从昨天两人同场竞技的表现来看,莎娃无论是外表还是球技,都要高出米尔扎很多。“印度库娃”输得一点都不冤枉。莎娃以6:2和6:1轻松晋级女单八强。整场比赛耗时不到一个钟头,米尔扎的“脆败”也让自己显得有些“绣花枕头”的味道。本报记者蒋敬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