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运会摔跤比赛爆出冷门 黑马横空出重庆首夺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3:3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蒋敬诗)十运会还没有正式开幕,但重庆代表团却提前感受惊喜———在昨天结束的男子自由式摔跤84公斤级比赛中,小将徐向占勇夺银牌,为重庆代表团实现奖牌“零的突破”。

  昨天进行的男子自由式摔跤84公斤级、96公斤级以及120公斤级三个项目的决赛中,重庆队本来是“押宝”在陈星强的120公斤级,在上届全运会上,就是陈星强为重庆团夺得
了一枚宝贵的金牌。但是四年过去了,年事已高的陈星强却因为身体原因,在首轮就被吉林小将李云峰淘汰。

  就在重庆队深感失望的时候,意外的惊喜降临———84公斤级的徐向占横空出世。他连过三关:先是3:0完胜西藏的拉巴次仁,又以3:1拿下

预选赛冠军江西队的刘海军,最后以3:1力克八运会冠军、东道主江苏队的陈龙,夺得小组第一,并闯入冠亚军决赛。虽然在决赛中,他不敌火车头队的满都拉,但一枚银牌对重庆队来说也是意外之喜。

  另外,参加96公斤级的重庆小将崔晓成也有不俗发挥,他战胜多个对手,并最终获得第五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