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小将出任国青队长 冯剑明要请小队员吃火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0:39 北京娱乐信报

  冯剑明请队员吃火锅

  信报讯 作为此次U19国青队前往德国参赛的领队,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对记者说,一会儿要请这些孩子们吃火锅。

  本次前往德国参加友谊比赛是去年中国足协同德国合作谈判时就已经定下来的事情
。对于此次赴德参赛,冯剑明表示,足协对于球队并没有提出明确的指标,只要他们好好打,踢出精彩的比赛。冯剑明说:“虽然他们不是2008年奥运会的适龄球员,但并不代表不能进入国奥队。本次参加友谊赛就是他们展示自己的机会。输球并不可怕,只要我们打出气势,踢出精彩的足球就可以了。”

  由于本周部分俱乐部有

足协杯的任务,因此一些球员并没有随队前往德国。对于俱乐部不放人的问题,冯剑明表示,这只是友谊赛而已,不一定要求所有人都必须前往,这时候应该把俱乐部利益放在首位。(赵宇)

  现代小将出任国青队长

  信报讯北京现代队只有黄博文和李洪哲两名球员参加了此次U19国青队的集训,身披10号

球衣的小将黄博文在昨天的训练中还担任起了场上队长。

  年仅18岁的黄博文可谓“成名”已久。上赛季中超联赛北京现代队主场迎战沈阳金德队的比赛时,第一次打联赛的他就为现代队打进了一球,当时不满17岁的他也成为了

中国足球顶级联赛最年轻的进球球员。

  在U19国青队中,黄博文被主教练贾秀全安排在了后腰的位置上。提到自己在国青队的位置,黄博文表示,自己在现代队就是踢的这个位置,对于这个位置比较熟悉。他说:“在球队中,虽然自己主要负责在前场组织进攻,但遇到像德国这样的强队,还是先得要把防守做好,因此自己也要注意及时回防。作为队长,责任心就要更强。”

  (赵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青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