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弃将帕吉特加盟网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7:18 竞报

  帕吉特也许真的生气了,当太阳队追芬利不成掉转枪口瞄向这位火箭队的神射手时,帕吉特并没有理会对手。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帕吉特已经与新泽西网队签约,帕吉特的“背叛”让太阳队的转会再次落空。

  在芬利确定去马刺之后,帕吉特受到了多支球队的追逐,毕竟他的三分球会对许多球队有帮助。早在8月中旬,网队便开始接触帕吉特,并且双方谈得很好。

  网队在最近交易市场上频频受阻,大前锋位置上他们经历了太多的变化,从最早的拉希姆到最近的特莱勒,都是因为体检不过关而告吹,虽然交易来马克·杰克逊,但还差一个替补。帕吉特的进攻对于网队来说非常需要,因此索恩悄无声息地将火箭队的神射手拿下。

  作者:小林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