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威的钻石耳坠价值4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6:34 竞报

  从2002年开始,小威就在绝大部分的比赛中身着自己设计的球衣,不管是否获得好评,总是出尽风头。本届美网她为自己准备了三套比赛服。

  小威在晚场比赛中选择了深紫色的裙子,这是因为在阿瑟-阿什球场的灯光下,紫色会反射出丝绸般的质感,搭配上她那价值4万美元的钻石耳坠以及借来的钻石项链,小威廉姆斯已然成为法拉盛草地公园里最耀眼的星星。

  只不过成为星星是要付出代价的,在第三轮和斯奇亚沃尼的比赛中,小威的钻石项链就不小心掉到了地上,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她的天价饰品发生意外了。此前在第一轮,她的钻石耳坠就掉落在了地上。“谢天谢地,还好没有摔碎,不然我不知道怎么交代了。当时都到比赛末尾了,我想或许是因为我跑得太快太猛了,因此项链掉落了下来。”尽管没有透露项链的来源,但是从小威心有余悸的表情上可以知道该项链绝对价值不菲。(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