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胜亦欣然败亦欣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6: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和以往每一次姐妹对决一样,大小威廉姆斯姐妹的这次PK自然也离不了两人半真半假的“口水仗”。不过这次,姐妹俩的火药味却只停留在口头上。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这场家庭德比战中,妹妹塞琳娜只是在第一盘稍做抵抗,就将胜利拱手相让,两盘比分为7比6、6比2。

  比赛前,大、小威的决战宣言让大多数球迷对此役充满期待。小威甚至半开玩笑半认
真地说:“我过去之所以能在大满贯决赛中击败姐姐,是因为我在她的食物里下“毒”了。一些特别的食物,让她跑得没那么快,够不着我打过去的球。”大威则反驳说:“没关系,她不知道我现在有专门的人为我品尝食物。”

  不知是不是大威的“谨慎”发挥了作用,导致妹妹“下毒”失败。在这场比赛中,大威的发挥显然更加出色,首盘抢7中力拔头筹,以7比6战胜塞琳娜。在第二盘比赛中,她更是没给妹妹任何机会,以6比2轻松取胜,晋级美网下一轮比赛。塞琳娜被淘汰,她只能在看台上继续关注姐姐的表现了。

  比赛结束,两姐妹依然热烈地拥抱。对于比赛胜负,两人似乎并不是非常在意。塞琳娜认为:“如果说姐姐几年前的水平是让人感到可怕的话,她现在已经是不可思议了。”维纳斯则表示:“我们在大满贯的交手纪录已经拉平。现在,我们可以重新从同一起跑线上开始了。”当然,无论是姐姐取胜还是妹妹取胜,“反正都是我们威廉姆斯家的人”。两姐妹都这样欣慰地表示。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