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伊特苦战五盘过关莎娃轻取“印度库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6: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在已经怀孕的新婚妻子卡特怀特期盼的目光中,休伊特再次“迎来”一场胜利。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休伊特苦战5盘战胜美国大炮邓特。

  在底线型选手盛行的当今网坛,作为硕果仅存的随球上网型高手,邓特的网前技术相当精湛。首盘比赛休伊特以6比3取得领先优势,但随后邓特便凭借出色的发球扳回一盘。第三盘邓特在抢7中以7比6再下一城,将休伊特逼上悬崖。但澳大利亚人并没有慌乱,他以6比
2和7比5连扳两盘,取得了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和这场比赛不同,莎拉波娃与号称“印度库娃”的美少女米尔扎之间的比赛,吸引了更多观众到场,加油声几乎平均分配给了两位美女。莎娃一袭蓝黄相间的背心式网球裙显然比米尔扎更为性感,在球技上也高出一筹,很快就以6比2、6比1非常轻松地战胜对手。

  在女双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娜和日本选手藤原里华以0比2不敌赛会头号种子布莱克(津巴布韦)、斯塔布斯(澳大利亚),未能进入八强。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