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受干扰太大 自乱了阵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6:27 北京晚报

  北京队2比3输给辽宁队后,记者采访了沈祥福。

  记者:想对球迷说些什么?

  沈祥福:我想对北京的球迷说,上半年我们之所以能在主场有良好表现,与球迷们的支持有关。现在北京队情绪急躁,处于困难时期,请球迷继续支持我们。

  记者:为什么在2比0领先的形势下输了?

  沈祥福:输球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从比赛过程看,那个点球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它给全队的心理造成很大影响,球员们的情绪由此出现很大波动。在后面的比赛中,队员们没能控制住节奏,造成了对手的反击进球。

  记者:怎样面对这个误判?

  沈祥福:我们只有服从裁判。我平时也教育队员们,要尽量适应裁判员和主客场的各种因素。但球队还是因为年轻,在心理上受到了太大的干扰。

  记者:请评价一下最近几场球队的表现。

  沈祥福:虽然最近三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是每场都令人满意,但全队打出了很好的比赛过程,控制得非常好。与辽宁队比赛我们上半场也控制得很好,抑制了对方的传接球。但下半场由于我们心态的变化,自己打乱了节奏。最近3场球,我们的失球大多都是定位球争夺第二落点时被对手抓住机会。在运动战中球员们做得不错,基本上没有给对手机会。

  记者:下一场对

申花
足协杯
怎么打?

  沈祥福:上一个主场2比0取胜对手,本周三第二回合我们做客上海,仍面临着客场作战的问题。如何克服客场的种种不利因素,归根结底还是要球员们能真正做到心态上以我为主,不受外界干扰。(本报鞍山今晨专电)记者陈赢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