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将再次来京谈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6: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U19中青队马上就要去德国比赛了,恰逢巴特基辛根方面传来好消息,他们已经和一家来自瑞士的公司达成了具体的赞助合作协议。因此,劳顿巴赫市长准备在中青队比赛结束后和全队一起再来一次中国,这次他要带着合同好好和中国足协深入谈判。

  劳顿巴赫市长离京返回德国后,巴特基辛根方面就迅速展开了和赞助商的谈判。实际
上早在6月份,劳顿巴赫就已经着手寻找赞助商,并和一家来自瑞士的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此后,德方来到北京和中国足协进行协商,希望能带着08之星的下一步详细计划返德,然后和赞助商正式签订合同。但是,中国足协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只是告诉劳顿巴赫,经费到账才是下一步合作的前提。因此,劳顿巴赫无奈地返回德国。但这毕竟是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项目,因此,德方依然积极和瑞士方面协商,最终双方正式签订了赞助合同。

  既然已经签订了合同,德方自然希望尽快和中国足协再次商谈合作细节。因此,德方计划在9月12日中青队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一起和球队同机来北京。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