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大球王再争权威奖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5:22 深圳晚报

  两大球王再争权威奖项

  贝利马拉多纳又开骂了

  本报讯贝利、马拉多纳谁更出色?这个永远无解的问题永远都会被提出。这次的问题提出者来自西班牙,9月8日,“阿斯图里亚斯王子奖”将在马德里评出,马拉多纳、贝利、
贝肯鲍尔、克鲁伊夫和斯迪法诺这五位具有传奇色彩的足球巨星同时成为候选人,评委会认为这五位巨星“为足球历史做出了巨大贡献,都有资格成为候选人”。

  贝利和马拉多纳的同时入选无疑又为媒体增添了不少谈资。因为马拉多纳刚在他的《10号之夜》接待过了贝利,两个伟大的10号互相在节目中献歌、弹奏吉他、比试颠球、互赠球衣……似乎一切前嫌尽释。

  但是,马拉多纳马上就在做完节目后翻脸不认人了,他说:“邀请贝利接受我的访问,并不意味着我和他的关系亲密。”贝利也不甘示弱地回击,拿老马的私生子说事。就在《10号之夜》迅速蹿红的时候,马拉多纳在意大利的私生子出面骂他是“疯子”,私生子的母亲骂他是“魔鬼”,并要一直上诉下去,直到老马承认血缘关系。

  镜头面前,两位球王温文尔雅、侃侃而谈,但是一涉及利益关系,两人立刻翻脸。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