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今定中超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4:57 城市快报

  多事之秋·中超赛程申炜

  今天,中国足协负责联赛和国家队的副主席南勇和杨一民,将会同男足国家队领队朱和元、联赛部主任郎效农、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召开一次重要会议。他们将在会议中结合明年男足国家队和国家青年队的训练和比赛安排,商讨明年中超联赛的赛程。

  中国足协有关领导已经基本确定,明年的中超联赛不会实行外界传言的赛会制和南北分区制,但是为了响应体育总局必须做好“08奥运队”备战工作的要求,明年国家队和国青队参加国际比赛的数量和质量都将提高,而且两支球队的集训时间也将拉长。增加国家队集训时间,缩短联赛时间的原则,其实早在上个月的“08奥运研讨会”上就已经确定,而且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当时就已经制定出了一份被压缩了的中超联赛赛程交给领导审阅,但是这份赛程仍然很难满足明年国家队的比赛训练时间。

  为了解决国家队集训和联赛之间的矛盾,足协领导最终决定召开这样一个协调会,让联赛部和国家队当面解决问题。此外,由于国家队今年在征调国家队球员时多次和地方俱乐部发生矛盾,因此足协也准备于近期出台一份文件,对俱乐部的一些抵触行为制定严格的处罚措施。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