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针对软肋动手术足协单练守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4:57 城市快报

  李航

  按照事先安排,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将举行一次史无前例的国字号球队单项集训,13位1985年以后出生的08奥运适龄门将将参加此次集训。足协组织此项集训的意义在于,解决今年荷兰世青赛时,国青队暴露出的守门员位置力量薄弱的问题。

  参加本次集训的门将均是国内1985年以后出生的门将中的佼佼者,除了新国青队的两位门将程月磊、杨启鹏以及国少队的王大雷有比赛任务之外,于子谦、张磊等前国青队门将都将参加本次守门员单项集训。而前国青队主力门将杨程,则因为要随山东鲁能备战亚冠联赛,将不参加这次集训。

  负责组织和指导本次守门员单项训练的教练原定为国家队和国青队的守门员教练徐韬和李立新,但因为李立新9月6日将随国青队前往德国参加中德青年队对抗赛,足协只好急调前国青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参加本次为期3天的守门员集训。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