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记者手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4:57 城市快报

  关于妇女受到暴力侵害和侮辱的新闻已不是头一次见诸报端,几天前一对来自河南和湖南的打工妹在深圳遭歹徒绑架,歹徒未拿到钱后,在她们的额头、乳房、后背上刺下了侮辱性文字……莉莉的悲惨遭遇较之更甚。

  宋永强的恶行让所有人起初都不敢相信,但他却真的狞笑着做出来了。难以想象这一切的人们不禁要追问:难道是猜疑和暴虐的秉性让他产生了幻觉?

  一个个与文明相悖、毫无人道的恶行让我们愤怒,更让我们深思,保护妇女基本的权益不受侵害任重道远,而在我们呐喊的同时,我们更要对这些暴行大喝一声:住手!

  据《成都晚报》

  两少女被刺侮辱文字

  8月11日凌晨和13日晚,在深圳一发廊打工的15岁的芳芳和18岁的甜甜,先后被同一个男人带回出租屋,之后向她们各自的家人索要1.2万元和3万元现金。未拿到钱后歹徒用针蘸墨,分别在她们的后背等处刺下了侮辱性文字。直至8月21日,分别被摧残了11天和8天的芳芳和甜甜,才被派出所的民警解救出来。

  甜甜和芳芳的遭遇,引起了全国读者关注。为了尽最大可能减低她们心灵所受的创伤,北京、广州等全国各地近20家

医院表示愿为她们提供治疗。有关方面还请了专家,由政府出钱,为两少女进行了整容手术。

  据《成都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