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为了防止走光裙子增加一个抹胸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4:44 竞报

  今年参加的前三个公开赛中,莎娃的球衣在颜色和细节上不停地变换:澳网上莎娃穿了一条黄白两色的裙子;法网上她换上了一条纯白色镶粉色宽边的比赛服;而在历史最悠久的温网上,她则发挥了一下奢靡的风格,在白色的裙子上绣上了金线。

  俄罗斯女孩偏爱黄色和连衣裙,这在先前的三个大满贯中已经展现无余,莎娃自己曾经说过:“黄色能够表现我的年轻和活力,而且和我头发的颜色很搭配。”本届美网,莎娃
选择了和去年温网款式相似的吊带连衣裙。不过,她在胸前两个吊带之间加了一个抹胸,这样可以防止像去年一样走光。除了这个小小的设计之外,细心的莎娃还佩戴了和金色的头发相得益彰的黄色的帽子、金色的项链和金色的耳坠。

  “我的耳坠可不是按照克拉计算的,也绝对不会在场上掉下来。”在谈到自己的耳坠时,莎拉波娃笑着和小威的钻石耳坠做了个比较。(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