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藤原组合不敌一号种子 无缘美网女双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4: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5日电在今天进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双打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娜与日本选手藤原里华的国际组合不敌赛事头号种子、津巴布韦选手布莱克和澳大利亚的斯塔布斯,无缘八强席位。

  在双方首盘较量中,李娜和藤原曾率先破发,并以4-2领先。不过经验老道的头号种子组合很快就调整了战术,连追三局将总比分反超为5-4。关键的最后一局,李娜和藤原没能
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她们以4-6输掉了第一盘比赛。第二盘比赛中,李娜、藤原与对手互破了三个发球局,胶着的态势一直被拖到了抢七决胜。在抢七局中,李娜和藤原以3-7不敌一号种子组合,并以0-2的总比分告别本届美网赛事。

  中国的郑洁/晏紫组合和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将于明天继续向8强席位发起冲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