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金牌奖牌丰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2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亚洲田径锦标赛昨天在韩国仁川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中国选手黄潇潇以55.63秒的成绩夺得女子400米栏的冠军,并打破了赛会纪录。在历时4天的比赛中,中国队一共赢得15金7银10铜,高居金牌奖牌榜首位。卡塔尔队因有原肯尼亚选手在中长跑中的出色发挥,赢得6金3银3铜,位居第二,日本队以5金6银12铜名列第三。

  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夺得了女子4×100米接力的银牌以及5枚铜牌,获得铜牌
的分别是:张奇(男子铅球)、张世宝(男子400米栏)、张树峰(男子跳高)、杨耀祖(男子200米)和倪晓莉(女子200米)。

  在本届锦标赛上,除了刘翔、张文秀等老面孔外,新人的表现相当抢眼,值得一提的是长跑选手白雪,她夺取了女子5000米和10000米两枚金牌,成为本届比赛中的双料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