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女双进入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0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纽约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晴扬梁希仪)美国网球公开赛3日在艳阳下继续进行。在男女单打第三轮中,法网新科冠军、“西班牙小子”纳达尔和去年法网女单冠军、“俄罗斯军团”主将米斯金娜均遭遇不测,被拉下马来。中国选手李娜与她的日本搭档藤原里华密切合作,再胜一场,跻身女双第三轮。

  当日下午在美网中心场地亚瑟阿什球场进行的男单比赛中,2号种子纳达尔经过近2个
半小时的激战,1∶3不敌本土球员布莱克。35岁的美国老将阿加西随后经过四盘苦战,以3∶6、6∶1、6∶4和7∶6(7∶2)战胜32号种子、捷克新秀贝尔迪赫,将在第四轮与比利时的马里塞交锋。闯过第三轮的男单种子还有13号种子、法国新秀加斯奎特和8号种子、阿根廷人科里亚。

  在女单赛场上,13号种子米斯金娜在一场“同室操戈”的比赛中大意失荆州,1∶2不敌同胞、19号种子利霍夫采娃,前法网冠军最终放飞了煮熟的鸭子,从本届美网毕业。不过,其他女单种子的命运都比米斯金娜好得多。周六冲过女单第三轮的有3号种子、法国的莫雷斯莫;6号种子、俄罗斯好手杰缅季耶娃;7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海宁;11号种子、瑞士老将施奈德;12号种子、“法国贵妇”皮尔斯和她的小老乡、15号种子德希。

  李娜/藤原里华当日的对手是以色列的斯马施诺娃和

马达加斯加的兰德里安特菲,双方都是临时搭档的跨国组合,打这种遭遇战全凭临场发挥。李娜/藤原这一对运气不错,以6∶4、7∶5连取两盘,进入女双16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