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U18青年联赛上演西安德比西译女足5∶1大胜博爱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0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西安球迷久违的同城德比昨日在江苏丹阳上演,只不过,这并不是中甲联赛而是U18全国青年女足联赛,而对阵的双方也从国力和安馨园换成了西安翻译学院女足和西安博爱女足。在这场揭幕战中,西译队以5∶1击败了同城姊妹博爱队。

  刚刚喜获冠名的西译女足本次参加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冠军,因此,全队上下都渴望能赢得德比、赢得开门红。比赛开始后,西译队果然表现不俗,第13分钟,国青队射
手李琳便率先破网,拔得头筹。第21分钟,博爱队在反击中将比分扳平。易边后,西译队攻势更盛,曾在亚青赛中为中国队攻入11粒进球的李琳又先后三次将皮球送入博爱队的球门,她的队友王欣也攻入了锦上添花的一球,最终,西译队以5∶1战胜了同城对手。今天,西译队将对阵强旅解放军队。

  另外,正在山东参加全国女足联赛第四阶段比赛的陕西省女足继首轮被长春队逼平后,昨天又与河南队0∶0互交白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