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阿根廷输球梅西终于登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已经获得了出线权的阿根廷队面对急于取得一场胜利的巴拉圭队,就象吃饱了的狮子遇上饿疯了的老虎,两队的心态直接决定了他们的表现,凭借圣克鲁斯开赛第14分钟的制胜一球,巴拉圭人取得了世界杯预选赛中对阿根廷人的第一次胜利。

  面对全队漫不经心的表现,佩克尔曼赛后还是表示了不满:“我们的目标是夺取世界杯冠军,我们不会感到松懈,哪怕提前出线也不会让我们感到心安理得。”唯一给阿根廷球迷带来期望的是,小将梅西终于上演了自己在国家队正式比赛中的处子秀,并有着不错的表演。(小华)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阿根廷输球梅西终于登场(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