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奥运冠军街头签名造势 广东市民目睹跳水名将风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昨日下午,在北京路广百新翼广场举行了“相约广百———闪电携手奥运冠军战十运”活动。在活动现场,众多市民目睹了奥运会冠军孙淑伟、劳丽诗以及世界冠军余卓成、罗玉通和何冲等多位广东跳水名将的风采。

  昨日下午2时左右,许多市民便围聚在活动现场等候各位广东跳水名将的到来。为了搞足气氛,赛事主办方也在活动进行中间安排了AL—AL队舞、HIP—HOP、搏击健美操和花式篮球表演。选手们精彩的表演自然引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下午3时左右,奥运会冠军孙淑伟、劳丽诗以及世界
冠军余卓成、何冲等多位广东跳水名将亮相。面对观众热情的掌声,各位跳水名将纷纷挥手致谢。

  在主持人的采访中,去年奥运会女子10米跳台双人冠军劳丽诗与大家一起分享她在奥运会夺金的难忘经历,并切身谈到在从事跳水运动过程中的喜怒哀乐。在现场与许多体育爱好者进行亲切交流的同时,众位跳水名将还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签名活动,这也让现场气氛变得更加热烈。

  在拿到自己偶像的签名后,这些体育爱好者也祝福这些即将出征的健儿们能够在十运会的决赛上取得更好的佳绩。广东跳水队是一支盛产冠军的队伍,有19人获得79项次世界冠军;在历年的全国比赛中,有近百人为广东跳水获得500多次全国冠军。去年奥运会上,胡佳、劳丽诗、杨景辉一举夺得男子十米台单人冠军、女子跳台双人冠军和男子十米台双人冠军。
奥运冠军街头签名造势广东市民目睹跳水名将风彩
上图:奥运冠军给FANS签名留念。新快报记者 宁彪/摄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