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亚锦赛12人名单确定 吉林队王博落选亚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8:40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范宏基)昨天,参加亚锦赛的中国男篮12人名单确定,吉林队的王博成为最后一个出局者。

  亚锦赛名单原本应该在中国男篮从哈尔滨回到北京后就确定,但由于当时队中多名队员出现腹泻,主教练尤纳斯只好推迟人员的确定。

  在所有队员都康复后,男篮教练组昨天确定了出征亚锦赛的名单,吉林队的王博不幸落选。而此前曾有消息称唐正东也是落选大热门,但因为中国队缺少内线选手,因此唐正东最终挤掉了王博。

  今天,

中国男篮将前往卡塔尔,边强、王博和吕小明将作为候补队员,他们并不随队出征,但要随时等候国家队的命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