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黑色一分钟两度上演绝杀 青岛中能击败上海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2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昨晚,中超第20轮先赛一场。北京晚报消息,近来势头强劲的青岛中能客战上海国际,结果青岛队凭借一分钟的两个进球,2比0击败上海国际。

  昨晚的比赛一开始,青岛队就抱定稳守反击,但场面上并不处于下风。第33分钟,曲波左路得球后直接敲给中路快速插上的姜宁,后者在对方3名后卫的防守下虚晃一招,起右脚大力抽射得手,青岛队1比0领先。第34分钟,就在上海队员还在为那个失球郁闷的时候,青
岛队卷土重来,白毅距离上海队球门30米处突施冷箭,将球送入对方网窝,让对方感受到了“黑色一分钟”。

  最终,青岛队2比0击败上海国际,实现客场两连胜,稳坐积分榜第七名。(陈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