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棒球世界杯 中国队险胜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6: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傅力)中国棒球队今天凌晨在荷兰埃因霍温以6比5力克巴西队,在第36届棒球世界杯上取得首场胜利。

  巴西队是一支以日本球手为主组成的队伍,前九局双方战成4比4平。延长赛前五局双方互有险情,但都没有得分。从第十二局起,中国队又一次更换投手,由赵全胜替下赖国均。第十五局开局,巴西队以5比4领先。背水一战的中国队,在此时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先是
李磊利用对手失误,返回本垒得分。接下来杨国刚和孙岭峰又连续打出安打,中国队形成了一人出局、三垒有人的大好局面。最后张玉峰再度击出安打,三垒的杨国刚快速出击,返回本垒得分,中国队以6比5险胜。

  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东道主荷兰队18比0狂胜瑞典,奥运冠军古巴队12比2胜南非,巴拿马5比3胜韩国。在上一场比赛中,中国队3比12不敌荷兰。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