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网男单“黑帅哥”爆冷击败纳达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6:08 北京晚报
  中国女双继续高奏凯歌
美网男单“黑帅哥”爆冷击败纳达尔(图)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最后一个能让费德勒头疼的对手也从美网赛场告别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9岁的法网冠军纳达尔以4比6、6比4、3比6和1比6不敌近期状态出众的本土黑人选手布雷克。这个冷门爆出后,纳达尔黯然离开了阿瑟·阿什球场,也离开了自己曾寄予无限希望的美网。

  今天的这场比赛中,布雷克在4盘比赛中令人惊讶地打出了高达53次的主动得分,而基本处于守势的纳达尔仅有29分进账。此外布雷克还发出了10记ACE重炮,远远高出对手的2个。可以说,在本场比赛中纳达尔完全处于下风。25岁的布雷克表示,这场胜利令自己实在是太兴奋了:“我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梦想成真了,我自己都有些不相信会打得那么好。”

  对布雷克的出色表现,纳达尔大度地表示心服口服:“我在前两场比赛中都打得很糟,今天的状态要好一些,但是对手在关键分的争夺上打得的确更好。第三盘时我曾有着不错的开局,但是在随后的发球局中我的表现太差了,随后自信心也就一点点地消失了。”目前在ATP冠军积分排名榜上领先的费德勒,只需卫冕美网男单冠军成功,就将肯定再度提前将年终第一收入囊中。纳达尔被淘汰后,费德勒卫冕的希望大增。

  在另一场男单比赛中,35岁的老天王阿加西在4比6先输一盘的逆境下,以6比1、6比4、7比6连扳三盘,击败捷克小将伯蒂奇,晋级16强。

  同时,中国女双继续高奏凯歌,中国选手李娜和日本选手藤原里华搭档,以6比4、7比5战胜了兰德里安特菲(
马达加斯加
)/斯马什诺娃(以色列)。这样,中国已经有5名选手进入了美网女双16强。

  图:纳达尔布雷克(右)惺惺相惜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