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毛球大师赛 中国队今天冲击五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6:08 北京晚报
羽毛球大师赛中国队今天冲击五金(图)
  本报讯(记者傅力)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在京进行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令人眼睛一亮的是女单周蜜,她在击败谢杏芳后闯进决赛。中国男双小将谢中博/郭振东艰难击败一对波兰组合后,中国队将在今天进行的决赛中,冲击五项金牌。

  昨天进行的男单比赛,精彩但没有悬念。尽管小将陈郁在与鲍春来的比赛中,以15比13先下一城,但稳健的鲍春来在后两局明显技高一筹,比分一直领先。特别是在决胜局,陈郁很快便以3比15败下阵来。

  林丹与朱伟伦的争夺更是一边倒,林丹以两个15比5轻松取胜,男单决赛将在鲍春来与林丹之间进行。

  周蜜在与新科世界冠军谢杏芳的激战中,表现得非常出色,以2比0淘汰了对手,赢得了与张宁争夺女单金牌的资格。

  男双四强中惟一的中国组合谢中博/郭振东,与波兰的罗格兹/马特乌斯亚在半决赛中打得难解难分。双方各胜一局后,在第三局的紧要关头,罗格兹突然向裁判投诉谢中博发球违例,在被驳回后,罗格兹怒摔球拍,情绪大受影响。不到5分钟,波兰组合连丢7分,最终以1比2被淘汰出局。今天,中国组合将决战
马来西亚
的钟腾福/李万华。

  女双角逐中,高崚/黄穗和杜婧/于洋,分别击败了赵芸蕾/田卿、陈丁姣/张健打进决赛。中国混双小将何汉斌/冯晨在半决赛中没能抵挡住赛会4号种子新加坡萨普特拉/李羽佳的凌厉进攻,争金的重任就落在了奥运冠军张军/高崚的身上。

  图:周蜜对阵谢杏芳。本报记者刘平摄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