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贾巴尔加入湖人队教练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5:39 今晚报
贾巴尔加入湖人队教练组(图)
  本报讯洛杉矶湖人队北京时间昨天正式宣布聘请绰号“天钩”的NBA传奇巨星贾巴尔担任球队的特别助理教练,协助“禅师”杰克逊,主要负责提高湖人队内线的攻防水平。

  今年58岁的贾巴尔是NBA到目前为止总得分最多的球员,他在NBA联盟效力了整整20个赛季,其中有14个赛季是在湖人队度过的,与“魔术师”约翰逊一起开创了湖人队的showtime(表演时刻)。在他退役时,留下了参赛1560场、上场时间57446分钟、出手投篮28307次、命中15837次、总得分38387分、盖帽3189次的神奇纪录。

  贾巴尔此前一直担任加利福尼亚大学篮球队的主教练,已经率领球队三次赢得NCAA的篮球冠军。(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